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光大移动客服 打响云端战“疫”

2020-03-06 09:45:04  阅读:1  来源:

“光大远程移动客服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2月21日下午15时30分,随着第一位云端客户被接起,光大银行远程服务云端战“疫”正式打响。

据悉,光大银行“移动客服”基于分布式云计算存储技术,依托高度加密算法和云计算应用,使身在疫区中心的光大银行远程银行武汉中心全体员工开始分批归队,居家复工复产,为客户提供最简便、最安全、最贴心的服务。

第一批参与云端复工的光大银行远程银行武汉中心员工们说:“没有想到能在这段特殊时期听到客户的声音,能继续在岗为客户提供服务,真好。”

image.png

云端服务的移动客服

现阶段光大银行“移动客服”可受理电子银行及对公业务咨询服务,自2月21日首次上线至3月2日,已为近7000位客户提供“云端”服务。下一步,“移动客服”还将面向光大远程服务全量居家办公员工开放,在业务上计划开放全量咨询服务,光大银行将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全新有温度的数字化远程服务模式。

疫情下光速上线的光大“移动客服”既是光大银行自身数字化实践的结果,也是以客户为中心的直接体现。每位客户,透过耳机传递过来不仅是业务上的需求,还传递着对光大远程服务的信任。需求就是讯号,每一通电话就像是重燃的号角,吹响企业复工复产的讯号,光大银行与全国人民一起并肩作战,将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加载在为用户服务的方方面面,持续优化和丰富各类“非接触式服务”,实现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与经济增长目标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