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主义蔚然成风,51券app更符合年轻人的期待

2020-05-09 09:34:05  阅读:-  来源:

中国互联网逐渐进入全面移动时代,用户的行为习惯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电商平台,商家面临新的挑战。随着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不断升级,开始追求更高品质、更具个性化的商品,市场上随之掀起了一场“新消费主义”的风气。更重要的是,他们逐渐找到了精打细算与品质享受之间的平衡,成为更聪明的消费者。



加之,在移动互联网环境成长起来的千禧一代,是引领消费升级、崇尚个性消费的代表性群体。当前的品质消费、碎片消费、返利消费等主流趋势,都与他们全新的消费理念高度相关——年轻人主导着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格局与方向。


在这样的前提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喜欢通过第三方的优惠券APP或者返利APP,率先领取商家的隐藏福利后,再回到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上进行消费。据测算,这样一波操作,至少可以为消费者节省40%以上的网购成本。


和领取优惠券的app不同,返利型的app可以说是优惠券型app的“豪华版”,同时兼具优惠券和返利功能。哪里有网购,哪里就有返利,使得电商导购平台的价值越来越凸显。缩短决策时间、便利、高性价的商品选择和可观的佣金收入,是大多数人选择返利平台的关键因素”。



“我发现51券app是在同类型中返利更高,同操作中省下更多,是我在对比多个返利app得出来的结论”。对此,51券返利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有更成熟的算法数据,根据这些数据为消费者实时推送他们正在寻找的商品。这些商品的价格往往非常实惠,同时也有更高的返利,让消费者既省了时间也省了金钱。”


在51券返利平台,用户只需要复制好商品的名称,就可以利用51券的智能搜索隐藏优惠券的功能,直接找到并领取优惠券。同时还能对比同款商品的券后价和获利金额,从而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如果在相同的商家购买相同的商品,能为购物者省下10%~60%的钱。


除了领取隐藏优惠券的过程是在51券平台上完成的,最后的交易还是在原电商(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等)平台进行的,交易一样充满保障!有的人也会提出疑问,为什么有时候在领券时会出现优惠券已失效的提示?其实,这可能只是商家的优惠券已经领完,或者优惠活动已被取消,相关数据没有及时同步导致的延迟显示而已。



如果说“自购省钱”,是返利app的基本功,那么“分享获利”则更契合当代年轻人自力更生的想法。通过把商品海报上的二维码分享到朋友圈,微信,QQ好友等,当别人识别二维码,打开相应购物平台,就可以领取隐藏的优惠券,购买商品。朋友购物省下了优惠券的钱,而你作为分享者可以获得原本作为返利的这部分奖励,实现了双赢,同时还能因为分享“质美价优”的商品而获得来自他人的认可。


除此之外,分享51券app本身,也能为年轻人带来收益,而且是可持续的合法收益。当别人通过你分享的海报中的二维码,下载了51券app后,系统会自动把他默认为你的粉丝。今后你的粉丝在51券产生的任何一笔订单,你都能获得相应的佣金收益。当你的粉丝越来越多,自身的会员级别也会随之增高,收益也是。


“我就是通过分享51券app上的会员加油折扣低至7折的优惠消息,在短时间内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一位刚刚从会员升级为合伙人的马先生欣喜的谈到。目前在全国300多个城市,51券app的用户在免费开通万惠卡之后都可以享受到最低7折的加油福利。这种实在的优惠,真的让人难以拒绝。而凭此升级为合伙人的马先生,所获的收益和会员相比,将再上几个台阶。



回过头来看51券返利平台,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51券不断深化,加强返利体系的建设、提高质量控制、提升服务水平、改善用户体验、提升平台形象等一系列做法,切切实实的让年轻一代在这个平台上获得满足。


所以说,51券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不是没有理由的。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