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营销+河北盘古网络组建云上圆桌派大咖直播团

2020-06-21 09:41:06  阅读:-  来源:

据悉,2020年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到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人,毕业生人数将再创新高。就业形势仍然是严峻。一方面,整体经济形势有所下降,各企业开设的学校招聘岗位有所减少。另一方面,高考和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数量逐年增加,这意味着新毕业生的数量也在逐年增加。企业招人少,学校毕业生多,这种供需失衡导致近两年学校招人形势严峻!(本节来源百度)

在疫情期间,三个月内!3000家影视公司倒闭!12000所教育机构消失了!11000家旅游企业倒闭!6万家餐馆关门!造成中国的人口是高达7.8亿!

中国国家统计局称,官方数据显示2月份城市失业率升至6.2%,创历史最高水平,这一比例高于1月份的5.2%和2019年12月份的5.2%。

三月份迎来复工复产,之后鼓励开放夜市,市场在逐步好转,却在三个月后北京出现新的感染者

曾经历过失业的前浪们如浮萍般开始深思,该如何提高职业的抗风险能力,该如何提高自己对于社会变动的适应能力。

而即将步入职场的后浪们,无法上学、中高考延期、眼见了前浪们的困境,开始思考如何选择一个抗风险能力强的未来。

2020年情况较特殊,可能数据有失常规,但从《2019年高校就业报告》也看出一些择校的端倪

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91.0%,与过去4届相比略有下降;2018届高职高专毕业生就业率为92.0%,与过去4届相比稳中有升。

因此对于职场翻滚的人们是选择二次创业?还是技能深造?

对于职场的预备队人员们又该如何选择学校或者专业来为前途做准备?

6月22日14:00

百度营销+河北盘古网络组建云上圆桌派大咖直播团,为年轻一代带来一堂不一样的教育课,

记得下载并登录好看视频APP,搜索“度看河北”进入直播间,一起看业界大咖共同探讨疫情后前浪如何翻身,后浪如何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