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初夏亲子出行计划 七分妈妈邀你遛娃打卡

2020-06-10 14:49:52  阅读:-  来源:

      初夏正当时,草木愈青葱。这是一个适合户外活动的季节,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鸟语花香也常伴身旁,此时出行岂不乐哉?对于很多父母来说,这个时节也是全家集体出游的大好时机。趁天气还算宜人,带孩子们走出家门、来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也让疫情期间久居在家的烦闷一扫而空,遛娃郊游两不误。

      很多家长都规划了自己的亲子户外游路线,打造属于自己和孩子的独家回忆。其中不乏亲近动物、游览风光、探索水下奥秘、参与户外运动等多种项目,丰富的出行安排,不仅能让孩子在青山绿水的环绕之下感受户外生态的魅力,还可以在烧烤钓鱼等户外场景中解锁宝贝更多的技能。

      为了给各位家长推荐更多合适的亲子游路线,同时给创意无限的父母提供展示出游计划的平台,七分妈妈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了遛娃打卡活动,邀请各位家长晒出自己的亲子游出行路线,并整理了一些沪上亲子游的合适地点,详细介绍了景点情况、门票价格和交通路线,方便大家进行参考。

      活动内容:6月9日起至6月11日中午12点,只要在七分妈妈公众号推文末尾参与留言,晒出自己的亲子出行计划,讲述与众不同的遛娃日记和心得,就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的门票两张,包括一张成人票和一张儿童票,满足你和孩子的梦幻童话梦。

      活动平台:七分妈妈微信公众号平台

      活动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4nWKr7lKAic_0ASrKXYDQ

      初夏时光不留人,美好时光总是稍纵即逝。趁天气正好,快带上你的宝贝,开启专属于你们的欢乐亲子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