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最给力的四款高端旗舰855芯片手机,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2020-07-06 09:15:12  阅读:-  来源:

三星S10


当前最给力的四款高端旗舰855芯片手机,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三星S10+是目前硬件性能最强的安卓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以及8GB+128GB的储存组合,这样的硬件也是目前安卓手机当中最强的配置。三星Galaxy S10采用了infinity-O开孔设计,在手机屏幕右上角设计有开孔,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该区域的正常使用触控,这种设计使整机的屏占比有效的进行提升,这种设计比刘海屏的设计更容易让人接受。三星S10+的DXO得分是输给了华为P30Pro,但这款手机的拍照镇的有了更大的进步,首次在S系列上采用了三摄像头设计,使得整体的成像效果有了质的提升。作为2019年刚刚发布的旗舰新品,三星Galaxy S10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在如今的智能手机领域中,可以说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表现是没有短板的一款手机。作为三星S系列的新实力担当,三星 Galaxy S10的表现非常出色,是一款值得我们入手的手机佳品。

魅族16S


当前最给力的四款高端旗舰855芯片手机,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魅族16s在屏幕上做大了0.2英寸,机身厚度增加了0.3mm左右,电池容量也增加到了3600mAh,再加上采用7nm工艺打造的骁龙855处理器,有理由相信魅族16s的续航表现会比魅族16th好上不少。魅族16s的续航表现目前来看称得上是出众,至少对于非重度游戏爱好者而言,魅族16s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一整天的户外使用。如果是在室内那就更不用担心,Wi-Fi状态下耗电更慢,还能随时补充电量,但是最好不要在使用的时候充电。魅族16s作为魅族推出的首款骁龙855旗舰机型,二者的结合是非常奇妙的,通过魅族16s我们能够感受到满血榨干版骁龙855的强劲实力。尤其是在Gamebench游戏帧率测试中,魅族16s的帧率非常稳定,不管是普通对线时期的小团战还是5V5的大团战,它都可以从容应对。性能之外,魅族16s的颜值也受到了不少魅友的追捧,尤其当你是一个对市面上刘海屏、水滴屏等全面屏形态嗤之以鼻的用户,魅族16s就是兼顾性能与颜值的最优选择。

小米9


当前最给力的四款高端旗舰855芯片手机,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这次小米9为我们带来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使用的三星OLED屏,6.31水滴屏,没有什么亮点,算是现在安卓旗舰的标配吧!但是,由于第三代的COF封装技术,小米9将“下巴”收缩到了3.6mm,屏占比达到了90%,正面颜值进一步提高,再也没有像小米8那样的大黑边了。NFC功能,刷地铁,刷公交,只需一部手机就能轻松搞定了,不需要杂乱的公交卡。最亮眼的功能要属无线充电了,小米这次首次带来了20W无线快充,这是什么概念呢?小米9的无线充电要比小米的上一代产品,小米8的有线充电还要快,只需要两个小时就可以充满,而如果用有线的话,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完全充满小米9的3300mAh的大电池。

vivo的IQOO


当前最给力的四款高端旗舰855芯片手机,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


屏幕水滴的位置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没啥好说的,作为男的平时基本很难用到前置相机,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听筒等也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如果和vivo NEX相比,其实我还是更喜欢升降摄像头设计。如今骁龙855性能更强,8G运存也够用了,另外电池方面其内置4000mAh电池,比小米9更大,同时支持快充,在快充方面需要说明的是6+128版本为22.5W快充,而8+128版本为44W快充,所以在选择方面我更加偏向8+128版本,在充电方面我简单测试过,当没电的时候充电5分钟可以冲到16%,10分钟可以冲到33%,20分钟冲到60%,30分钟冲到83%,全部充满用了46分钟,充电速度真的够快,这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所以开始有段时间担心灯带耗电,后来慢慢的就无所谓了,反正有快充,我是手机重度使用者,虽然4000mAh,还是需要每天充两次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