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卖卖吧”生鲜电商平台助力全国农副产品“线上之旅”

2020-07-16 10:28:05  阅读:-  来源:

2020年7月12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宏坤,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白普芳,市场与信息化副股长陈健,农业科技园区主任吉智张等领导陪同菜卖卖吧招商部总经理陈声兵到沧州荣祥枣业有限公司基地实地参观考察。

沧州荣祥枣业有限公司是一集生态冬枣种植、保鲜和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食品企业,该公司拥有冬枣基地3000余亩地,年产量高达900万斤。据了解,荣祥枣业依托中国北方冬枣的产业优势,致力于冬枣产品的种植与深加工,先后推出了脆冬枣、干脆冬枣、酥脆冬枣、药用冬枣等一系列产品。该公司董事长张树军表示,他们公司之所以入驻“菜卖卖吧”,就是希望能够强强联合,通过平台能更高效、安全、快捷地链接广大消费者,使他们的产品销售能够更上一层楼。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宏坤在交流中表示,近年来南皮县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对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一批牵引性强、有利于生产消费“双升级”的现代农业农村重大工程项目,千方百计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规模。但是受疫情影响,他们南皮县耗费大量资源生产出来的优质农产品卖不出去,农副产品线下销售频频遇阻,他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菜卖卖吧电商平台的便捷渠道,以及海量消费者大数据,让南皮县的优质农产品能够在线上之旅中寻找出路。

“卖卖吧”生鲜电商平台成立之初,公司通过市场调研,避开了与淘宝、美团、京东等传统电商的正面交锋,成功定位手机农贸菜市场,并一直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手机里的农贸菜市场,经过近4年多时间的深耕,卖卖吧生鲜电商平台犹如电商行业中的一匹黑马,在风起云涌的电商界实现了“弯道超车”。

基于目前国内农资产品销售与农产品的产业链相当分散,加上受疫情影响,国内的很多优质农副产品屡屡滞销的情况,秉持“帮助传统中小企业及农副产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助力草根创业者实现零门槛创业”的初心,浙江农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菜卖卖吧)积极探索助农创新举措,希望通过整合产业链提升农资及农产品品质,用直供直销新链路模式,缩短中间的供应链环节,优质农产品实现原产地直供,让种植者获取更大收益,也让消费者吃上更安全、更有品质的食品。

据悉,此次考察陈泽彬一行还途经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实地考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青竹宫面文化产业园、丽阳晒醋基地;这些河北老字号产品成功入驻菜卖卖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