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支付宝理财收益排行榜,五款产品怎么样?

2020-07-20 09:34:13  阅读:-  来源:

紧跟投资理财节奏,点击上方关注我们☝

文 | 希财网

支付宝虽然是第三方支付软件,但同时也是一个理财平台。支付宝的财富栏目中有许多理财产品供大家购买,今天希财君给大家整理了2018支付宝理财收益排行榜,能够上榜的都是口碑非常不错的产品。

2018支付宝理财收益排行榜,五款产品怎么样?

本次支付宝理财收益排行榜的主要参考对象为支付宝定期理财中的产品,余额宝、基金、黄金、养老目标基金不参与此次排行。

TOP1:国寿安鑫盈360天

国寿安鑫盈360天是由中国人寿发行的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产品期限为360天,七日年化收益率为5.1300%。这款产品在支付宝理财中是少数收益率上5%的产品,目前每天都需要抢购。当然这款产品最大的劣势就是资金流动性差,产品到期以前不可取出。

TOP2:长江养老半年享

长江养老半年享由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该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的核心成员,是一家非常专业的养老金管理公司。这款产品目前的七日年化收益为4.5780%,同样属于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比国寿安鑫盈360天的收益要略低一些。当然这款产品的优势也比较明显,其产品期限只有180天,比国寿安鑫盈360天更灵活。

2018支付宝理财收益排行榜,五款产品怎么样?

TOP3:海蓝量化90天

海蓝量化90天属于劵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与前面的两款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不同,主要是证券公司对资产进行统一管理与投资。这款产品业绩基准年化为4.45%,属于评估值。这款产品需要10万元起购,目前收益率暂时位于支付宝定期理财第三名。

TOP4:长江养老月安享

长江养老月安享同样是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产品,看来这个公司确实是一家投资经验丰富的老牌公司,产品的业绩表现都非常不错。该产品的理财期限只有30天,七日年化收益率有4.3970%,是以上理财中资产流动性最强的。

TOP5:财通财慧道-2号42天

同样是劵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财通财慧道-2号42天的产品期限是42天,但是业绩基准年化为4.3%,低于长江养老月安享。同时5万元的起够门槛,也不适用于领取理财,因此本次排在第五名。

2018支付宝理财收益排行榜,五款产品怎么样?

支付宝定期理财中的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已经变更了购买时间,由交易日的6点变更为交易日的8点,请大家相互转告,从10月24日起8点准时抢购产品。

作者:雷雯 /审核:晏利文

郑重声明:本文内容为希财网作者版权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站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支付宝理财收益排行榜 ,这些理财产品都不错,想了解更多理财产品?点击下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