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民办私立学校招生唐山小学初中高中招生主持人张子墨

2020-07-10 09:37:09  阅读:-  来源:

《唐山择校记》唐山私立学校招生直播栏目

直播栏目策划

《唐山择校记》是河北广电移动电视台的一档关于学生择校的一档直播栏目,每期直播一小时时长,主要针对于唐山地区家长们对择校的认知,通过直播线上让家长们了解学校了解择校的意义从而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通过河北广电移动电视台省级官方媒体的影响力对学校进行一个全方位的介绍。给与孩子们一个上镜的机会让家长们能看到孩子在学校中的成长变化。同时由学校老师学生从校园整体到课堂到餐厅到宿舍进行全方面的线上展示,让更多家长能真正的了解学校,拉近学校与家庭的距离。

二丶直播栏目定位

1 内容定位

学校整体概况丶教室环境丶食堂环境丶宿舍环境以及家长们最担心的择校热点难点。

2 形式定位

《唐山择校记》直播栏目通过镜头让您了解学校,以在校学生讲解老师在线讲解让家长们真正的了解学校。让学生在镜头下展示自己通过河北广电移动电视台直播平台播出。

3 受众定位

在校学生以及家长更加了解学校,正在择校的家长孩子们通过直播线上了解学校的环境以及招生情况,为家长的择校问题专业解答。让家长孩子能全方位的对学校有一个全新的认知。让学校能出现在省级政府媒体让学生们有上镜的机会。

三丶直播栏目口号

用心择校赢在人生起点

直播栏目宗旨

家庭宗旨

家长初心盘子成龙盘女成凤很多家长都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让孩子有更良好的教育条件,很多家庭在择校上有很多难题,怎么选择学校,什么样的学校适合自己的孩子,学校的招生规则学校的整体环境师资力量孩子的发展前景,所以我们会在直播中让家长全面的了解学校全面的了解如何择校。

学校宗旨

很多学校招生处于迷茫状态通过我们《唐山择校记》直播栏目帮助学校介绍通过线上的方式展示学校的办学思想丶培养目标丶硬件资源丶教师资源丶教学质量丶教学环境丶教学特色以及为学生提供的发展空间和条件,同时展现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办学效益,吸引更多的学子前来就读。让学校有更多的生源以及学校有更多的优质学子。

五丶直播栏目播出

《唐山择校记》直播栏目时长: 60 min

《唐山择校记》直播栏目平台:河北广电移动电视小程序直播

《唐山择校记》本地10多家媒体同步推广

《唐山择校记》户外大屏推广

电话同微:15232477755

20d9d3eb8781e9b6b40ce17522126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