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吴桥县供电公司:积极走访客户 提供上门服务

2020-07-27 17:53:06  阅读:-  来源:

“你们主动上门走访、关心我们企业发展,让我们对生产更有信心,非常感谢你们。”7月21日,吴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艺宫面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国网吴桥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7月份以来,吴桥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走访了县经开区、宋门工业园区近30个企业客户,现场开展企业用电负荷调控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得到客户的称赞。

走访中,服务队员与客户充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特征、经营状况、近期规划、用电需求,认真听取了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电能质量、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设身处地为客户提出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建议。同时,根据走访了解到的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积极组织协调相关部门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