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上门“把脉”企业用电安全

2020-08-12 12:09:06  阅读:-  来源:

“供电公司想得真是周到,根据我们的用电方式制定了相应的措施,还上门服务,供电服务真是没得挑!”8月9日,海兴县顺成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开展用电检查的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员工表示赞赏。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用电,消除企业的安全用电隐患,确保企业夏季安全稳定生产,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海兴供电公司结合企业夏季用电实际,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辖区沧州顺成铸业有限公司、河北诚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全面消除企业安全用电隐患,“把脉”企业用电需求,征求客户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协助企业检修供电设施设备,制定夏季用电方案,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

在用电检查服务过程中,海兴供电公司供电员工还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用电负荷情况,为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出谋划策,进一步深挖服务潜力,规范服务行为,解决客户存在的实际问题,提供周到贴心的供电服务。

“这么热的天儿,你们还来给我们检查用电,保证了我们厂的稳定生产,这个夏天我们用电真的不用担心了!”在诚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对海兴公司供电员工感激地说道。

下一步,海兴供电公司将继续整合走访过程中客户反馈的各类信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加快电网建设步伐,努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刘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