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6795八核+2070万相机 OPPO R7配置曝光

2020-08-28 06:28:23  阅读:-  来源:

在去年十月OPPO推出当时全球最薄新机R5之后,网友对于OPPO R系列的新一代R7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OPPO能否在4.85mm的至薄之下再次突破呢?不过厚度上估计很难了,但是在配置上却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MT6795八核+2070万相机 OPPO R7配置曝光

MT6795八核+2070万相机 OPPO R7配置曝光

日前,在印尼相关电信认证名单中,出现了OPPO R系列最新产品,这部新机代号为OPPO R7f, 应该就是R7手机,该机将会支持4G网咯。MT6795八核+2070万相机 OPPO R7配置曝光

另外,近期有消息显示OPPO R7f有望搭载MTK最新旗舰解决方案,成为欧珀旗下首款内置MT6795(Helio X10)的手机,虽然现在还没有足够的信息来证明R7f所采用的处理器,但是坊间传闻,OPPO确实有望采纳MTK6795设计新产品,而且当前MT6795已经量产,如果R7f会登陆印度市场,自然也会在国内上市。

MT6795八核+2070万相机 OPPO R7配置曝光

除了处理器之外,消息还称该机将会搭载2070万像素的主相机,估计是与魅族MX4是同一款。值得一提的是,2070万相机的模组还是很大的,那么OPPO R7能否继续坚持R5的超薄设计就值得关注了。

至于R7的定位于价格,看看R5就应该知道了,3000个大洋是少不了了。

======手机促销员联盟======

登录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公众号“手机促销员联盟”或长按复制“PhoneLeader”添加关注,即可获得更多分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