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谢师恩——“心中有爱 眼中有光”教师节感恩活动在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圆满召开

2020-09-11 14:05:40  阅读:-  来源:

老师如园丁,辛勤栽培让我们茁壮成长,

老师如明灯,照耀前方为我们指明方向。

在9月10日我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联合开展了“心中有爱 眼中有光”教师节感恩活动,在这个专属的节日里向奋斗在教育教学岗位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王薇校长、戴艳茶书记,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赵文宁院长出席活动,并向老师代表们送上节日慰问,活动中还向老师代表献上鲜花,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

教师,是肩扛育人之责、心怀慈母之爱、眼中闪耀希冀之光的神圣职业,太多的赞美和词语都无法形容我们的感恩和尊敬之情,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学校无法正常上课,老师们就通过网课、视频等形式继续为学生传授知识,随时关注学生健康状况......他们始终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教育脱贫攻坚战默默奉献。

老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在全社会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作为一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爱心医疗机构,此次教师节还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健康礼物。

你守护希望,我们守护您!疫情期间,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也成立了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为我市多所中小学提供开学预检分诊、应急救护等公益服务,让老师和学生们安心复课,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