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打造梅花创投北京总部智能办公室

2020-09-15 18:28:05  阅读:-  来源:

  对于如今的上班族来说,每日进入的办公室已经不再是大家埋头苦干的场所。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在选择工作的同时,将智能办公室列入衡量标准。相关研究表明,优质的智能办公室能够为工作带来更多创造力。

  近日,全球领先的办公资产服务平台——开工大吉在短短15天内,奇迹般地创造了梅花创投网红智能办公室。开工大吉为梅花创投营造的舒适智能办公室是基于创投行业的特性,设计师在设计智能办公室时,旨在打造一个现代专业和富于激情的智能办公室。

  01门厅改造

  梅花创投致力于帮助聪明的年轻人成为伟大的企业家,为了与来大家一起成长,一起进步,迈进梅花创投智能办公室的第一步,“有梅花,无寒冬”的梅花创投座右铭落地文字将直接抓住创投圈人的目光,让来访的创投人更具信心。

   02前厅改造

  作为企业形象的第一步,前厅大气且具有科技感的梅花创投LOGO和前台为访者带来视觉上的震撼。空间的留白,更让来访者有了很多的想象空间与对未来的描绘。

   03展示区改造

开工大吉CEO张世凯(左)与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右)

  进入智能办公室的第一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创投圈网红打卡点“梅斯达克”!没来梅斯达克敲过钟?不要担心,点击大图,和我们一起“云敲钟”,感受做一回创投圈人!敲完“梅斯达克”的钟,别忘记逛一圈看看展厅中被投企业的LOGO一览墙,再感受一下整面墙的梅花创投奖牌、奖杯以及书籍,让自己离成功更进一步!

   04茶水区与交流区的改造
   喜悦的敲钟过后,茶水区的放松不能落下。茶水区满满梅花创投元素,让大家感受到了梅花创投所给予的助力;设计师将蓝与黄颜色进行对比,让智能办公室具有冷暖对比,更有层次与延伸感,给了创投圈人对未来的希望与憧憬。而洽谈室的梅花元素墙纸对上茶水柜背板的梅花贴纸,一虚一实的梅花在空间中衍生呼应,产生共鸣。

   05办公区改造
   踏入办公区,富有互联网特色的蓝色与白色让整体空间更为明亮,配以大面积的灰色地毯则给空间带来了一层舒缓感,不免让人觉得这样的智能办公室就像梅花创投,稳定又时刻保持创新,脑洞大开。“帮助聪明的年轻人成为伟大的企业家”的吴世春名言海报更是加强了每一位在这里工作和来访者的信心。

   06吴世春办公室改造
   进入吴世春的办公室,是先看办公区还是接待区呢?有这个思路就对了!作为顶级投资人的办公室,其办公室分区清晰,胡桃木与深灰色稳重色彩搭配的班台和书籍收纳空间组成了办公区域。窗外的风景成了接待空间的背景墙,真皮沙发与绿植让人充分感受到洽谈的舒适与喜悦。

  更值得一提的是,开工大吉此次为梅花创投打造的创投圈网红智能办公室,从开始施工到交付仅用了15天。如此高效、高品质的智能办公室打造追根溯源还得益于开工大吉的高效底层供应链体系支持。

  在开工大吉一站式拎包办公服务简化繁琐的公装领域链条的赋能下,企业装修智能办公室有了更高品质和更透明的服务,打造时间比其他同面积智能办公室装修速度快5倍以上。相信在未来,开工大吉将会继续简化并提高供应链体系,加强智慧办公布局,与开工大吉优秀的团队一起乘风破浪,在提升打造智能办公室的效率同时,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成为更多优质客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