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精酿(青龙峡)创意啤酒节暨助力地方文旅发展交流会举行

2020-09-14 10:41:06  阅读:-  来源:

近日,豪门精酿(青龙峡)创意啤酒节暨助力地方文旅发展交流会在怀柔青龙峡水湾部落举行。青龙峡是怀柔知名品牌旅游胜地,豪门啤酒是民族知名品牌,邀请文化领域的领导、老师、学者,在旅游胜境中,喝豪门,品美食,观盛景。共同探讨文旅创新发展,共同推动民族品牌发展,共同研究促进乡村振兴和文化自信,同时传播唤起啤酒绿色健康消费理念。

1.png

响应国家搞活内循环号召,促进后疫情时代文旅发展,推动活跃市场,促进国内市场消费活力,响应北京推出的北京消费季活动,豪门啤酒特联合相关市场机构,推出灵活便捷互动型的小型区域主题啤酒节,增强亲民服务,带动文旅城乡一体化发展。

豪门公司迎合啤酒消费潮流,致力于研发生产绿色健康的适合国人口味的精酿啤酒。用水、麦芽、啤酒花、酵母,自然发酵,不用添加剂和辅料。保持菌体活性、全冷链,中西融合、料比科学调控、口味更适合国内市场,所酿成的啤酒口味浓郁醇厚,品质卓越。

品鉴会后,豪门精酿啤酒一致受到好评,一些人士表示,豪门精酿淡雅醇香,没有胀肚感,不上头。喝了豪门精酿,不再想喝其它啤酒。水湾部落谢总说,店里顾客品尝豪门精酿后,顾客纷纷回头要豪门精酿喝,用了这款酒,有很强的锁客能力,每桌一喝就是十几桶。顾客也表示,这款酒比其他一些扎啤好喝,而且价格也不贵。喝啤酒,当然要喝豪门精酿。

2.png

一建筑公司李总经理说,我现在才知道什么是好啤酒,像之前喝的啤酒与豪门精酿无法相比。怀柔周边的一些饭店,都已纷纷下订单,表示要用豪门精酿作为主打用酒。雁栖湖的餐饮管理人士品尝后表示,希望定制引入作为招待用酒。

啤酒是一种流行时尚消费文化。精酿啤酒是绿色健康啤酒,是未来流行趋势,可以满足人们健康理念的需求。豪门精酿在市场营销中,注重文化引领带动,支持推出区域经济促进工程,用创意IP引爆区域城市市场。

豪门公司成功进驻怀柔市场,也说明豪门精酿匠技品质的功力深厚和公司对品质开发的重视。豪门精酿是民族品牌,希望豪门啤酒能代表中国工匠精神,持续稳定发展。

本次品鉴交流会有文旅相关人士参加,表示豪门精酿是促进文旅发展的一个新内容、一道新风景。

“豪门啤酒”始创于1983年、1992年河北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在华北地区奠定了深厚的市场基础和纯正啤酒的良好口碑。其“开盖有奖”及天津市场的开拓成为啤酒营销界的经典案例,法国达能的入驻更使其品牌价值达到了当时1亿美元的市值。

2015年,河北汇天啤酒有限公司通过敏锐的市场化运作将“豪门啤酒”品牌收购,并以敏锐的判断力及前瞻性的决断力调整了产品线定位,避开与具有集团化优势的产品及超低价产品的竞争,投入极具市场提升前景的精酿啤酒的研发与生产、并逐步形成了具有独特风格及竞争力的产品系列。年产10万吨精酿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