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 “把脉”供暖用电

2020-10-28 10:40:05  阅读:-  来源:

10月22日,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来到海兴县供热公司,对用户内部供电设施进行认真排查、细致“把脉”,保障供暖企业安全用电。

随着供暖季的日益临近,海兴供电公司把保障供暖企业可靠用电作为一项服务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安排相关部门和供电所对供暖企业的配电变压器、换热站、电力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查出的安全用电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确保供暖企业的电气设备“零缺陷”运行。同时,对供暖企业的供电线路采取日巡和夜巡相结合的方式,增加红外测温次数及频率,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现场向供暖企业人员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与供暖企业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各类用电问题。

“你们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前几天我还想请你们过来检查一下我们的用电线路和设备,没想到今天你们就来了!真的太感谢了……”海兴供热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该公司计划对辖区内电采暖用户的供用电线路设备展开“安全用电大检查”,通过全方位无死角的拉网式排查,确保供暖企业和电采暖用户用电无忧。

(刘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