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壹加壹画室2021央美校考全员过关,负责人分享教学关键

2020-10-16 14:58:04  阅读:-  来源:

此前,中央美术学院公布包括艺术和设计管理专业在内的考试合格线,北京壹加壹画室中一共22人参考,共取得20张合格证。其中404美院校长班中8人参加,全员过关,拿证率达到100%,这一成绩再次坐实壹加壹央美“钉子户”称号。为消除大家对成绩背后的教学核心的疑惑,北京壹加壹画室负责人倾情分享教学关键。

图片alt属性为:北京壹加壹画室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和设计管理专业虽然作为中法的新办专业,但是由于其本身的立足点和发展目标,就奠定了在录取审核时应该持有的高标准。提及北京壹加壹画室能够做到全员过关的原因,负责人李校冰表示,北京壹加壹画室始终坚持“高端定制,定向培养”的教学模式,坚持定向师资、定向班级、定向大学。在画室学员进入画室的第一个月,就将根据目标院校和学员自身的专业优势进行分班。在针对像央美这样的美院考题上,画室则更具针对性。从而使404美院校长班的学员们拿证率达到百分百。

图片alt属性为:北京壹加壹画室

不仅于此,对于每一位学员的具体艺考方向规划上,北京壹加壹画室不止将私人订制停留在校考院校的定制上,还会更深一步到目标院校的专业上,从而在课程上进行定制性辅导。在根据学员们的目标和个人水平确定好院校后,再根据每位学员的专业课或者文化课优势,比如是在造型方面能力突出,还是在设计方面能力突出,或者是在史论方面更有优势。然后再为学员去定制他的课程,这样才能让学员们更稳更有把握的迈入理想的院校。

图片alt属性为:北京壹加壹画室

由于中央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管理专业的特殊性,很多画室乃至学校在这一方面的训练都显得稍有不足,那么,北京壹加壹画室是怎样针对专业需求做针对性训练的呢?李校冰李老师表示,北京壹加壹画室早在去年十月份就已经在有目标意向的学员课程里加入了史论课和艺术鉴赏与分享的课程。加入这样的课程,不仅充分的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开拓学员们的思维,更能够使学员们充分利用资源,拓展自身只是的宽度和深度。

图片alt属性为:北京壹加壹画室

在师资方面,针对这一专业画室也专门作出调整,北京壹加壹画室有根正苗红的史论老师,不仅是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研究生,更是拥有多年史论课程教学经验。得以让学员们在贴近央美风格之上,接触到最专业的史论知识。专业的老师也是北京壹加壹画室学员们能够成功拿证的重要保障。

图片alt属性为:北京壹加壹画室

据悉,即使在疫情隔离期间,北京壹加壹画室仍然不停教学步伐,而今年学员在进行课程汇报时也变为线上进行,但是仍然对应央美的艺术和设计管理专业。既是一次知识的积累,也是一次模拟考试。真正的将私人定制发挥到极致,课程也更具预见性和人才培养的多样性、复合性。这也就是北京壹加壹画室学员能够不惧改变从容应对,最终实现名校梦的关键所在。相信在画室的不断指引下,越来越多的壹加壹学子都将如愿以偿,走进理想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