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供电公司:为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保驾护航

2020-11-04 10:16:06  阅读:-  来源:

10月28日,2020年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国网沧州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各项保电措施,为大会召开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据悉,此次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由省政府主办,以“新机遇,新合作,新发展”为主题,包括农业项目观摩、产品产业展览、招商项目签约、重点项目对接、农业品牌培育及产业招商高层论坛等系列活动,旨在突出“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四个方向,做实做优做强高效种植业和绿色食品业,强力打造京津优质农产品产销基地、休闲观光目的地。

为确保此次大会期间用电安全, 国网沧州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明确责任,成立了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骨干力量的用电检查组,提前两天对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和沧州市金狮国际酒店进行检查,检查范围涉及用户高压设备、变压器、低压设备及延伸负荷的低压线路和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向用户下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并协助用户解决,重大隐患上报营销保电工作组。

此外,用电检查组依据检查阶段的成果,梳理确定应急发电设备接入点和安全措施,明确保电点的保电人员,统一调配市、县公司资源,确保全部活动地点均配备应急发电车。同时对所有参加保电的发电车车况、配件及发电机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保证发电车油料充足,如遇突发状况能够良好运行。

大会期间,沧州供电公司以严格的巡视、值守、应急等多种措施,为大会圆满举行保驾护航。

(陶然、宋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