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2021专接本再创佳绩

2021-07-02 17:55:10  阅读:-  来源:

2021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录取结果已公布,我院有168名学子被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多所本科院校录取!

近年来,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专升本”录取人数逐年递升,这是学院办学水平、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升的具体展现,更是我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学生管理、强化学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果的集中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原艺宁

录取学校·河北医科大学

霞光布满了天空,黎明即起的人,人生能获得更多的价值和好运。成功永远属于不惜流汗的勤奋者。时光飞逝,转眼间三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首先要感谢学校,给了我这次再学习和提高的机会。而我深知自己学习还不够全面,于是就开始了我的接本之路。

万事开头难,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总是有各种事情困扰这我,甚至压力大到失眠,可当清醒之后还是要认真学习。参加考前集训的时候,每天早起背书,晚上写卷子,虽然特别累,但每天过得都很充实。有得必有失,虽然过程很苦,但总算取得了满意的结果。这半年来,我收获了很多,这些经历磨炼了我的意志,让我在以后面对困难时更加地勇敢。

王琪

录取学校·河北医科大学

制定计划学习是要有计划的,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一个都不能少。我是制定的日计划和月计划。

●日计划:每天背40个马哲名解、25个中特名解、3道简答以及默写英语(每日必做),然后就是背课本一章一章的来,上午背中特、下午背马哲。后期做模拟卷一天一套,上午公共课下午专业课。

●月计划:就是这个月书背几遍然后做几套题,重要的是一定要执行! !

书上的知识一定要熟练熟练再熟练,提到哪个原理、哪个简答就要立马想起来。得暑假者得天下,暑假上第一遍专业课的时候笔记一定要整理好把每个知识点搞清楚,等暑假回去之后就可以开始背书做题啦。第一遍背书肯定慢,到后面会越来越熟悉。前期我是看着书背根据上课老师讲的,后期直接看着大纲顺着背下来的。

郝彦璐

录取学校·河北医科大学

“能考上吗?”

“不知道,但是我还是想考上。我无论如何都想考上。这样一来,我或许就能见到未曾见过的风景了。”

近一个月的学习,发现自己的潜力真的是无穷大。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在路上肯定经历过崩溃,彷徨,只要你坚持,坚持一点,再多一点点......你不知道你会收获什么,或许是成功的喜悦,或许是失败的失落,无论哪种结局都请调整好心态,生活的方式不是只有一种,整装再出发,永远都在路上,不辜负自己。

郑梦楚

录取学校·河北农业大学

生命其实是一种不屈不饶的跋涉过程。忧伤与惆怅,也是心灵瑰丽的风景;苦涩的泪水,每一滴都折射出生命的伟岸和情感的纯真。生无所息,每一个人都该追求梦想和希望。我们需要心灵磨练,梦想去成长。

为了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并且取得更高的文凭,我选择了专接本。在选择接本的专业上我想了很长时间,首先自己要学什么专业,考什么学校的问题上想了很久,最终决定还是选择自己原有的专业。我觉得只要一直走下去,蓦然回首,你会发现,坚持的每一处,都是曾经想要放弃时以为到达不了的地方!

所以我们不要把未来看得太渺茫,不要把一切看得太遥远,只要你努力了,付出了,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所以要懂得确立目标,懂得付出,朝着目标前进,相信自己,迷茫是短暂的,走过之后就是彩虹!我想这也是大多数接本同学的心声,很高兴,我做到了,也希望以后的学弟学妹们,坚持自己的想法,总会有一条充满花香的路在等我们!

马金鑫

录取学校·河北经贸大学

光阴荏苒,转眼间即将毕业,而我的学习生涯并未就此止步。回首准备专接本学习的几个月,它将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通过再次系统全面的学习英语与数学专业知识,我的学习技能得到了全面的提高,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决心要参加考试,就不要犹豫,不要回头看。首先确定专业,选择目标学校,根据自己的学习基础,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学习永远没有捷径可言,大家静下心来,一步步按照自己的节奏,认真复习。

万事开头难,不论出于什么原因,既然选择了,就要全力以赴,每个人都会碰到困难,都会跌倒,但是不管怎样,只要我们勇敢去面对,拿出我们的勇气和力量去拼搏,我们的人生会因此而更加灿烂辉煌!

代乾

录取学校·沧州交通学院

现在回想大学生活真的像白驹过隙,稍纵即逝。我们更应该在有限时间内去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更优秀,所以我选择了专接本。

专接本的过程是艰难的,但对于我来说它更像是一种历练。每天我会六点半起床,开始准备一天的学习背题、刷题这会一直持续到你接完本的那一刻得以释放。在这过程中我感到过迷茫、无力甚至会想过要放弃。但我知道这都是我必须要过去的坎,这也是自己内心的抗争。但我相信这期间的各种困难都将成为我的垫脚石,最终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学!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向顺利上线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追求卓越,誓争一流”的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其他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