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轨道交通2号线1期自动售检票系统工程顺利复工

2020-03-17 16:20:04  阅读:1  来源:

3月15日 ,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九项目部负责施工的石家庄轨道交通2号线1期自动售检票系统工程顺利复工。

“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领取防护及安全讲话......”早上8点,施工现场20余名作业人员答到声凸显铿锵有力。

根据防疫和复工工作相关要求,项目部3名疫情防控小组成员2月初率先到达石家庄驻地,进行防疫物资储备,做好驻地消毒工作,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协调后续抵达人员相关事宜,并因地制宜的在驻地设置了隔离区,全体作业人员分批到达并渡过隔离期观察无异常。

项目部主动完成与政府机构防疫办公室及轨道交通公司主管部门协调,按照要求编制疫情期间针对性复工方案及应急预案,经过前期工作努力,复工请求于3月13日得到同意批复。

据悉,石家庄轨道交通2号线是该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一条南北向骨干线路,线路全长15.5公里,设置车站15座,自动售检票系统工程包括15座车站、1座车辆站、1处控制中心的线槽安装、线缆敷设、AFC系统设备安装调试等主要工作。项目部2019年已完成线槽安装、线缆敷设的百分之八十五工作量,现工程复工后将在此基础上全面推动AFC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为6月初工程顺利验收做好准备。(杨彬 吴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