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行政审批局:疫情防控得民心 复工企业送锦旗

2020-03-17 14:52:04  阅读:1  来源:

“你们整天值班、巡查、辛苦了,感谢你们对我们提供的帮助。”3月16日上午,承德泉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助力东西部协作,显真诚服务本色”的锦旗送到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科工作人员手中,对疫情期间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给予的热心指导及真诚服务表示感谢。

锦旗 3.16_副本.jpg

据承德泉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许先生介绍,他人在天津,需要在平泉设立登记公司,经与市场服务科工作人员微信联系,网上提交申请资料后,仅用20分钟便拿到了营业执照,非常真切地感受到了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公开 公正 透明 高效 热情 为民”的服务宗旨。

一窗通办_副本.jpg

当前已进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为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市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凡关系民生利益和复工复业的审批事项,需紧急审批、立即办理的,按照“提前介入、随到随审”原则,实行“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办事企业群众可通过“网上办”“ 邮寄办”“ 预约办”等多形式全程“零跑”审批,并开通绿色通道,实施紧急审批、专人指导、即来即办。同时,平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通过信息渠道向广大办事群众、企业发出倡议,倡导复工复业阶段进行全程网上申请、办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线下传播途径。

为民想,事事在先;抗疫情,件件落实。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承载着责任和激励。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压实主体责任,绷住劲、用准力答好疫情防控关键“答卷”,保证“政务服务不打烊”,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通讯员:宋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