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额减免信银致汇手续费 中信银行助力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2020-03-13 14:35:25  阅读:1  来源:

为支持国内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助力跨境电商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中信银行于3月13日率先推出“疫情期间全额减免全国信银致汇用户跨境提现手续费”的行业利好政策,将助力中小企业抗击疫情,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的初衷和愿景落到了实处。

本次费用减免政策是中信银行在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指导下,针对疫情期间跨境电商行业痛点制定的专项扶持政策,也是中信银行支持中小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实际行动,全国范围内的费用全额减免政策更体现出了中信银行对于跨境电商行业“有温度”的服务。

据了解,“信银致汇”是中信银行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支付机构外汇业务管理办法》(汇发【2019】13号)的指导下,于2020年1月正式推出的国内首款银行跨境电商全球收结汇产品,可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站式线上“开户、收款、结汇、融资”跨境收款服务,得益于全封闭跨境间银行资金链路的设计与银行的多元化服务能力,信银致汇产品的境内外资金提现即时可到帐,中小企业融资线上可申请,具备“安全、高效、普惠”的显著优势,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出口电商卖家的诸多痛点难点问题,信银致汇的推出也标志着国内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迈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

首批享受费用减免政策的九米科技副总裁刘强先生表示,选择“信银致汇”主要看重的是银行提供跨境收款服务,安全可靠、费用低、回款快。这次中信银行推出的疫情期间提现费用全免的政策,对跨境电商行业来说是一场雪中送炭的及时雨,为跨境电商企业复工复产融入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动力,更让像九米一样的客户得到了真切的关怀和账面的实惠。

中信银行有关负责人也在采访中表示,中信银行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服务银行,深度参与了国内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历程,中信银行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添砖加瓦,有信心、有行动、有方法为广大跨境电商卖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