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医务人员生活便利 光大信用卡上线“天使计划”

2020-03-06 09:48:13  阅读:1  来源:

2月27日, 光大信用卡上线“天使计划”服务,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

据悉,“天使计划”包括发行“天使卡”并在阳光惠生活APP开辟“天使专区”,为医务人员提供专享定制服务。

通过国家卫健委等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光大信用卡分析和了解到一线医务人员目前主要面临工作压力大、睡眠休息时间短、饮食不规律、无法居家住宿等难题,因此针对医务人员推出的专享服务主要从网购、外卖、出行、返现等方面重点展开,切实为医务人员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和优惠。

借助已有各方资源,光大信用卡迅速联合各行业优质企业,迅速策划并充实了“天使计划”的服务内容:“天使卡”和“天使专区”同步设置多个生活消费类功能,包括“暖心速递”“按时吃饭”“安心出行”“一站出行”“返现加磅”等。“天使专区”活动拟分两期开展,首期针对湖北重疫地区医务人员,开展京东网购优惠、“饿了么”外卖无接触送餐、交易返现、“1元购”出行会员礼包等活动。二期将根据疫情缓和及疫情结束后医务人员的实际需求,继续推出全国性的活动。

为核验医务人员职业身份、准确对目标人群提供服务,尽可能广泛地满足医务人员的真实精准需求,防止不法分子借机占用优惠名额,光大信用卡对此次“天使计划”的活动采取了严格的身份核验机制:线上“天使专区”采用了报名验证的方式来核验用户身份——客户在专区报名后,光大信用卡在后台通过国家卫健委网站,查询核验客户身份信息,并将核验通过的客户名单加入白名单,专区活动仅向白名单客户开放;“天使卡”则将在核验人员名单后,精准发放至医务人员。

据悉,开展“天使计划”是光大信用卡近期服务抗疫大局的措施之一。后续,光大信用卡还将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更多光大特色服务,全力支持防疫期间居民生活特别是医务人员的衣食住行,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