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不忘初心 ——光大银行石家庄西王支行以党建促服务

2020-03-24 10:59:05  阅读:-  来源:

3月17日,一位老年客户张阿姨走进了光大银行石家庄西王支行营业厅,主动找到了零售业务主管行长高志远,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精心包裹的纸包,小心翼翼的打开,竟是一枚保存完好的党徽!

1585016676862672.png

1585016749945839.png

张阿姨说,这是自己带了一辈子的党徽,西王支行的工作人员,一心为每一位客户着想,从无差别对待,对她这样的老年客户更是细致入微。从最初仅万元国债销售,到每一次结构性存款到期前的温馨提醒,再到专业、耐心的理财产品推荐,无不感受到光大银行阳光般的服务。防疫期间,看到每一位员工同心协力、恪尽职守的工作状态,张阿姨想到将自己佩戴了三十多年的党徽送给高志远,勉励他继续努力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这枚跟随老人三十年的党徽,是张阿姨对光大银行服务的定,是共产党员初心不变的传承,是对青年党员的期望,是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决心和勇气。光大银行西王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顽强拼搏,为战“役”点亮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