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彩屏设计的海信阅读手机A5正式发布

2020-06-29 04:07:59  阅读:-  来源:

中关村在线消息:海信在今天下午正式发布了一款在这个时代独具一格的手机——海信阅读手机A5,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放弃了彩屏设计,采用黑白的电子墨水屏设计。

放弃彩屏设计的海信阅读手机A5正式发布

海信阅读手机A5的设计理念是Less is more(少即是多),最为一款阅读手机,海信阅读手机A5的一切设计都围绕专注的阅读体验展开。

海信阅读手机A5的电子墨水屏拥有2048级AI智能调光柔光灯,提供了极简化模式,支持一键直达、一键翻页的操作。手机的3D背板弧面设计完美的贴合手部曲线,加上158g的重量也让阅读体验更舒适。

海信阅读手机A5聚合六大阅读平台,包括掌阅、腾讯阅读等,好贴心设计了防沉迷学生模式。

续航方面,海信阅读手机A5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在关闭WiFi,阅读灯亮度开至50%的环境下,能够连续使用55个小时。

海信阅读手机A5 4GB+32GB版售价1199元,4GB+64GB版售价1499元,今天下午17:00开启预售。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3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