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绽放 华为麦芒3好声音16强见面会

2020-08-28 07:26:11  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新闻】10月7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巅峰之夜刚刚落下帷幕,10月8日“锋芒绽放”华为麦芒3中国好声音16强粉丝见面会即在北京火热开启,令众多好声音粉丝兴奋不已。当天活动中,人气歌手帕尔哈提、90后摇滚男孩耿斯汉、人气学员李嘉格及秦宇子集体亮相,掀起新一轮好声音热潮。

锋芒绽放 华为麦芒3好声音16强见面会

活动现场

现场帕尔哈提以其沙哑而独特的嗓音演唱了一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赢得现场粉丝欢呼。而人气选手耿斯汉的《爱着谁》、李嘉格的《普通朋友》、秦宇子的《Something’sgot a hold on me》让观众为之振奋,使得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锋芒绽放 华为麦芒3好声音16强见面会

活动现场

此外,在现场的游戏互动、问答等活动中,将好声音学员们鲜为人知的一面展现给所有粉丝。互动达到高潮时,好声音学员邀请多位粉丝上台,现场用华为麦芒3手机进行互动。据华为相关人士介绍,华为与中国电信联手欲将麦芒打造成为年轻手机领袖,正是因为受众人群与品牌理念的契合,最终与今年中国好声音开展合作。此次华为麦芒3·中国好声音学员粉丝见面会的召开,传递了无畏前行的麦芒精神及华为麦芒3“磨砺锋芒,生命绽放”的产品理念。

锋芒绽放 华为麦芒3好声音16强见面会

活动现场

据了解,华为麦芒3已与上一届好声音学员张恒远合作,拍摄麦芒3智能手机TVC。通过这位从贵州农村走出来,用自己的坚持与努力践行着音乐梦想的草根追梦者的故事来诠释麦芒精神,将年轻人坚持梦想、无畏追求的理念完全展示,以此激励更多的年轻人。

华为麦芒3无论是领先的拍照性能、丰富的社交应用、紧致纤薄的一体化机身,还是其“无畏生长”的麦芒精神,都是完全契合当下年轻人情感的智能产品。可以说,华为麦芒3不仅不失时尚元素与领先科技,更不失精神层面上与用户的强烈共鸣。从华为麦芒3一直与中国好声音紧密的战略合作可以看出,其坚定将青春化的勇敢、执着与成长深耕到底,在视觉美学和用户体验方面的无畏和精益求精坚持,也是践行麦芒3“磨砺锋芒,生命绽放”主张的表现。据悉,华为麦芒3将与新一期学员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并将这种对梦想的磨练和对高品质的追求,绽放得更加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