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建设发展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2020-08-28 10:37:08  阅读:-  来源:

“真心感谢沧州供电公司为我们村做的实事,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感动温暖了我们。”8月25日,西花园村支部书记、村长为国网沧州供电公司送来印有“人民电力为人民”的大红锦旗,代表北陈屯村民委员会,感谢沧州供电公司对北陈屯村发展建设的支持和帮扶。

据了解,西花园村近几年发展迅速,尤其是北京大红门迁移到沧州高新区以后,距离较近的西花园村成了很多商户安家落户的地方,使得原有供电线路逐渐不能满足发展需求。因此,沧州供电公司在核实情况后迅速汇报公司领导,在领导大力支持和各部门配合下,快速进行改造项目立项,对西花园村供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为该村发展和村民致富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得到了全体村民的赞誉和肯定。

下一步,沧州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辖区内电力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做好相关改造规划,优先解决招商引资地区的用电紧张问题。同时将持续跟进,做好优质服务,真正把电力服务工作做到让老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

(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