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提质增效推进电力优质服务。

2020-09-04 09:08:06  阅读:-  来源:

“感谢供电公司,在我们初期建设工程完工之际,如期给我们送上电。”8月31日,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时,该公司电气负责人感谢道。

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位于沧州市渤海新区,主要是进行药品生产,报装容量3210千伏安,建设综合生产线以及其他配套设施。

渤海供电公司接到用户报装申请后,项目经理张名雷第一时间联合调度、发展、运检等多个部门和专业人员来到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进行现场勘查,根据用户实际用电负荷以及用电性质,仅用1个小时就初步确定了供电方案和电源接入点。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用户得到最安全、优质、便捷的服务,提高用户办电效率,渤海供电公司在提质增效行动中,充分调配内部资源,优化业扩报装流程,为用户在微信、电话中提供技术咨询等服务,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缩短了用户施工时间,避免了不必要的返工整改。

(郭繁、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