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携SDON解决方案亮相全球波分下一代光网络论坛

2020-09-16 05:23:23  阅读:-  来源:

6月23日,2015 IIR 波分&下一代光网络媒体在荷兰漂亮的沿海城市莫尔特揭幕。中兴通信在此次社区论坛上当场演试了全新软件定义光互联网SDON解决方法。

中兴通信软件定义光互联网SDON解决方法将SDN技术性引进光传送互联网,从三个平面图协助营运商搭建高效率、延展性、对外开放的光互联网。在传输平面图,选用交叉式容积大、传送特性好、业务类型全、朝向100G和超100G的可编程控制器光计算机设备;在操纵平面图,对传输平面图可编程控制器光计算机设备的传输工作能力和互换工作能力开展集中化监管,层次化的控制板,便捷互联网经营规模灵便拓展;在运用平面图,出示朝向营运商、租赁顾客和合作方的业务流程运用云,考虑维护保养、经营和联通增值业务的要求。

中兴通信携SDON解决方法现身全世界波分&下一代光网络媒体

SDON演试

中兴通信软件定义光互联网SDON解决方法适用好几个应用领域。税企专线运输业务流程按需派发,选用BOD按需网络带宽运用,能够在繁杂的网络空间中迅速简单地派发专线运输业务流程;虚子网多租户服务项目,将互联网资源抽象概念后出示虚似子网决策权给租赁顾客,租赁顾客可完成自助服务终端;双层多域互联网相通和协作,可便捷地完成多生产商机器设备的统一管理方法和朝向业务流程的端到端联接配备;网络安全管理和经营自动化技术,有利于完成网站运营自动化技术,大大的提高运维管理高效率。多情景运用,处理营运商关心的具体难题,协助营运商从传统式封闭式的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提供商向IT化手机软件化转型发展。

中兴通信携SDON解决方法现身全世界波分&下一代光网络媒体

做为全世界领跑的通讯设备及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中兴通信在全世界积极主动推动SDN的规范化和商用化过程。二零一四年九月份,中兴通信北京取得成功完成了ONF&OIF机构的全世界传输网SDN原形演试和检测。中兴通信SDON控制板取得成功完成了和我国、欧美国家等好几家营运商(ChinaTelecom、ChinaMobile、澳大利亚Telus、德电Deutsche Telekom、英国Verizon等)和业内关键生产商完成跨域BoD(Bandwidth on Demand)业务流程相通, 检测遮盖全世界范畴内9个域和八个生产商,充足认证了中兴通信SDON控制板跨多生产商全世界范畴的协作相通工作能力。

中兴通信携SDON解决方法现身全世界波分&下一代光网络媒体

点一下阅读可直通网民精彩纷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