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县供电公司:快马加鞭夯基础 可靠供电迎“双节”

2020-09-29 09:41:05  阅读:-  来源:

9月26日20时40分,随着各分路开关合闸成功,新改造完毕的35千伏刘家庙变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这也为国网沧县供电公司提升线路设备健康水平、全力保障国庆、中秋双节安全可靠供电加上重重的砝码。

连日来,该公司科学谋划、加紧施工,将35千伏刘家庙变电站设备间进行拆旧换新,对10千伏开关柜进行更新改造,并积极进行调试,历经三个多月的时间,赶在十一小长假之前顺利投产,提升了区域供电能力。

此外,沧县供电公司制定完善了“双节”保电方案,统筹协调、精心部署,细化职责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提前做好节日期间负荷预测,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运维部及各供电所精干力量对辖区内变电站、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尤其是涉及到政府机关、医院、景区、大电量用户等供电的重点线路增加巡视力度和频次,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营销部加强供电服务工作,安排好营业窗口、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工作时间,保证节日期间优质服务不间断。

同时,该公司严格24小时值班纪律,准备好抢修车辆及备品备件,确保出现故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抢修,为全县百姓度过愉快、祥和的国庆、中秋双节保驾护航。

(田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