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同心战疫 履职尽责

2020-09-02 15:42:06  阅读:-  来源:

“电力服务真是高效,感谢你们为疫情防控用电所做的努力!”8月31日下午,沧州市新华区卫键局相关负责人将“防疫为民见真情,不忘职责解忧难”锦旗送到了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对分公司主动、快速、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不久前,沧州供电公司接到沧州市民族医院增容的项目,为新建的核酸检测系统安装电源。核酸检测是判断是否感染新冠肺炎的重要依据,也是及时发现和控制新冠肺炎的重要手段之一,能有效筛查出潜伏期患者、疑似病例和无症状隐形感染者,防止交叉感染。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沧州供电公司迅速响应落实,要求多部门协同合作,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核心,组织专业人员多次对民族医院相关的线路及供电设备展开现场勘察,为改造工程制定了施工方案。同时,为方案开辟了绿色通道,加快各个环节审核速度,以最短的时间安排人员和物资,最短时间高质量高效完成工程。沧州供电公司再次以自己的专业技术和高效协作能力彰显了电力人的责任和担当。

(付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