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双节”保电工作

2020-09-22 10:43:06  阅读:-  来源:

2020年10月1日既是中秋节,也是国庆节,为确保“双节”期间电网的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9月21日起,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提前制定双节保电措施,周密部署拟定保电行动方案,精心组织保电人员,编制多项保电措施,保障“双节”期间电力供应安全稳定。

为落实好保电方案,节前利用10天时间,渤海供电公司组织变电运维人员对辖区内所有变电站及开闭所开展一次全面的巡视检查,查找安全隐患;进行电力设备红外测温、巡视、变电站周边防火防异物清理、防小动物检查等多方面工作,确保隐患排查百分之百到位。节日期间,为确保客户用电无忧,对重要的变电站加强巡视,增加巡视频次。做好“双节”期间的值班安排,细化应急抢修方案,针对恶劣天气以及可能发生的其他事故,做好应急队伍人员、备品备件、抢修工器具及交通车辆等的准备工作。

踏着“双节”的脚步,渤海供电公司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工作理念,确保渤海新区电网安全运行。

(安博明田浩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