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新款手机金立K3pro正式发布,起售价仅699元

2020-09-09 10:47:02  阅读:-  来源:

大家都知道,伴随着5G时期的来临,各种手机制造商也都竞相刚开始使力,不仅是目前的手机制造商,就连许多早已消退或是即将消退的品牌手机也都再次重归手机行业,起先有酷派公布了1000元5G手机上酷派X10,接着有zte中兴官方宣布,即将公布第一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上,小超以前也都读过有关这两个手机的文章内容,很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能够去翻阅一下,而大家今日说起的一样是一个即将消退的品牌手机——金立,而就在8月25日,金立公布了主打产品的一款名叫k3pro 新手机,那麼该设备有什么闪光点呢?跟随小超一起来看一下吧!


金立最新款手机金立K3pro宣布公布,起市场价仅为699元

最先该设备较大 的闪光点,在小超来看便是极低的起市场价了,它是一款新手入门其他百元机,6 128G版本号起市场价只是为699元,乃至比红米9也要低,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是一款4g手机上,并不兼容5G互联网,这一点還是较为缺憾的,在现如今5G风靡的情况下,金立却想要一款4g手机上做为重返手机行业,在小超来看還是一些难度系数的。

金立最新款手机金立K3pro宣布公布,起市场价仅为699元

大家再看来一下该设备的别的层面,最先還是从外型谈起,金立K3Pro正脸选用了6.53英尺HD 720×1600IPS面板,水滴屏的设计方案,大边框设计,外壳选用夹层玻璃后盖板,净重为205g,手机上薄厚为9.7mm,那样的设计方案在现如今的手机行业,好像也没有什么闪光点,主要表现平平无奇,长相也不是很高,监控摄像头选用了集成浴霸的照相机摸组,而较为趣味的是,该设备选用了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而指纹识别模块竟然放到了照相机摸组内,开启免不了会一些不方便。

金立最新款手机金立K3pro宣布公布,起市场价仅为699元

而在特性层面,金立K3Pro的主要表现也不是那麼不尽人意,该设备配用了联发科P60CPU。依据互联网技术上的公布材料显示信息,Helio P60选用八关键尺寸核(big.LITTLE)构架,内建四颗arm A73 2.0 GhzCPU与四颗arm A53 2.0 GhzCPU;选用台积电12nm FinFET制造加工工艺,是联发科技Helio P系列产品功能损耗主要表现更为出色的系统软件单芯片。尽管相比于上一代P产品系列Helio P23,Helio P60总体效率提高12%,实行大型网络游戏时的功能损耗减少25%,明显增加手机使用時间。Helio P60导进联发科技CorePilot 4.0技术性,管理方法手机上中各种各样每日任务实行,出示溫度管理方法、客户体验检测、系统软件用电量分派,另外提升CPU特性及功能损耗,即便实行多种多样大算法复杂度的每日任务,也可以出示手机上长久的用电量,可是联发科的P系列产品CPU,并不象天玑系列产品主要表现那麼出色,依然会出現一核有难,多核看热闹的状况,因此 该集成ic打游戏得话,還是要慎重考虑到。

金立最新款手机金立K3pro宣布公布,起市场价仅为699元

续航力层面,金立K3 Pro的电池电量为4000mAh,仅适用10W的电池充电速率,做为一款4g手机上那样的续航力水准還是能够的,并且上边也讲过P60 CPU的功能损耗较为低,也够大家应用一天,可是该设备的10W电池充电不免有些低,填满这款4000mAh的K3 Pro要好久好久。

金立最新款手机金立K3pro宣布公布,起市场价仅为699元

在照相机层面,K30Pro外置一颗1300万清晰度自拍镜头,后置摄像头也只是配用了一颗16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尽管后置摄像头看起来有3颗监控摄像头,可是那2个全是装饰设计用的,并不能开展具体的照相功效,

金立最新款手机金立K3pro宣布公布,起市场价仅为699元

最终在续航力层面,金立K3pro,6 128GB版本号市场价699元,8 128G版本号市场价799元

总体来说,该设备尽管是一款精准定位100元的型号,可是各层面的主要表现在小超来看,并没什么竞争能力,一样是百元机,红米9不管各层面的主要表现必须更为出色,因此 金立要想用那样一款4g百元机,重返手机行业,重获顾客的认同,小超觉得并不易,而这个手机上估算也仅有老人才会挑选下手吧!那麼针对这款金立k3pro,您如何看呢?

(小超是个新手,写作不容易,喜爱的小伙伴们何不豆豆关心,每一条留言板留言小超都是认真去看看,认真去回应,此外您如果选手机不清楚选哪些,关心小超一下,让您购买不踩坑,谢谢啦,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