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客户解决用电难题

2020-09-23 11:52:06  阅读:-  来源:

9月14日,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高湾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再次来到刘巡庄村生猪养殖区,协助养殖户们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

“自从你们公司给我们养殖区通上电后,我们养殖场建设就方便多了,现在已经开始养殖了,太感谢你们了!”养殖户高志勇对前来检查安全隐患的供电所师傅们高兴的说。

据悉,在几个月以前该养殖区还是一块河滩荒地,几个养殖户决定在此新建场房搞养殖的时候,由于主网供电线路未覆盖,施工机具用电只能暂时靠柴油发电机维持。海兴供电公司高湾供电所得知养殖区的用电困难后,及时上报县公司,经过县公司各部门的精心计划、周密安排,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为养殖区延伸线路、架设变压器,解决了养殖区无电可用的困局。同时通过对养殖区的安全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能及时处理的立即处理,不能立即处理的,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结合养殖区的用电特点,指导客户制定突发停电应急预案。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21家养殖户进行了安全用电宣传和走访,及时向客户传递了安全用电专业知识,解决客户的安全用电难题。同时,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周边用电客户,为客户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方便了广大用电客户,缩短了交费时间,为客户带来便捷,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刘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