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皮县供电公司:扶贫扶到心坎里

2020-09-23 11:52:07  阅读:-  来源:

“真是辛苦你们电力部门了,这几年给我们帮扶这么多,又给我们上了一台变压器,冬季用电也不愁了,真是扶贫扶到心坎里。”9月16日,南皮县董北村支书南书记亲自来到国网南皮县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表示感谢。

据悉,董北村是南皮供电公司重点帮扶对象,从2016年开始,该公司向该村派驻驻村工作队,帮助贫困村脱贫致富。今日,驻村工作队针对村内用电情况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摸底排查,发现该村部分用户新安装了光伏发电板和电采暖设备,用电负荷出现不平稳现象,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立即筹集资金40.3万元,出动施工人员12人,施工车辆3辆,利用3天时间,为村内改造低压线路1.4公里,新建一台配变200千伏安,切实满足了贫困村冬季用电需求。

下一步,该公司计划为董北村修建排水管道、改造下户线及表箱,进一步满足用电负荷增长需求。

(李金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