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青县供电公司:倾力服务当地供暖企业确保百姓过暖冬

2020-10-31 09:01:04  阅读:-  来源:

10月27日,国网青县供电公司针对即将到来的供暖季,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县华源、民悦等供热公司用电情况进行全面“体检”,指导客户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预案,保证为供暖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的电能,让全县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据悉,该公司针对前期对供热公司所检查的用电隐患,再次进行“地毯式”特巡。对所属换热站的配电设施进行全覆盖安全用电检查;对供暖企业的配电室、备用电源、压力泵等电气设备进行精心“问诊”,全面“体检”;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并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确保供暖企业的电气设备“零缺陷”运行。

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多次主动上门服务,对供暖公司用电负荷变更情况、供暖期间负荷开启情况、近远期增容计划、用电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解,最大限度满足供暖企业用电需求。 城区供电所组织人员对相关线路进行特巡,增加红外测温次数,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主供线路处于安全运行状态。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长的特点,该公司还与供暖企业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明确责任人员和服务范围,实行24小时信息沟通,第一时间解决供暖企业用电难题。

(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