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河北时装周保电任务

2020-10-13 10:12:05  阅读:-  来源:

10月10日,第16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第三届河北时装周颁奖盛典在沧州沧东生态园落下了帷幕,国网沧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本次保电工作,向地方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确保2020年河北时装周各项演出、赛事电力的正常供应,沧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提前与政府对接,了解用电需求,制定保电方案,召开保电工作调度会,成立专门的保电小组,分工明确到人,组织专人仔细查勘活动场所,细化保电措施。

在活动开幕之前,组织运维部、风化店供电所等相关人员对10千伏线路及配电设施开展设备特巡和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有可能影响配电线路运行安全、可靠的危险源点进行排查不留死角,并调用应急发电车做好了应急周全的布置;充分利用红外测温等带电检测手段,全面排查保障范围内设备运行情况,消除影响设备安全运行的缺陷和隐患;对10千伏枣望5432线路、枣工5434线路配电线路开展超声波局放和红外测温工作并开展综合治理,提升设备健康水平。

在活动进行期间,每天20余人次的保电人员和党员服务队队员分布在沧东生态公园、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内的保电线路走廊、展区的配电室和开闭所,对线路、设备开展特巡特护,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在这5天近30场时装发布活动中,沧县供电公司电力人以一身朴实的藏青系工装,在这场服装盛会上秀出了靓丽独特的风景线。

(买坤田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