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管家式”服务企业用电

2020-10-13 10:12:05  阅读:-  来源:

10月11日下午,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青先工业园区河北冀衡(集团)药业有限公司,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发展规划、用电负荷情况以及对该公司的建议和意见,协助企业节能减排,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河北冀衡(集团)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料药、西药制剂、中药制剂、医药中间体四大系列、150个品种的现代化大型医药综合企业。自厂区建成投运以来,生产用电量逐年增大,用电负荷节节攀升。海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帮助企业算好“经济账”。 走访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介绍目前用电形势,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同时为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为其开通隐患治理绿色通道,并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跟踪服务。对于客户提出亟待解决的用电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企业生产对电的要求十分的高,特别是夏天,用电负荷也越来越大,有了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你们的用电建议,心里很踏实。”河北冀衡(集团)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海兴县公司的优质服务连连赞道。当天,海兴供电公司还相继走访了益奥特体育器材、五金海美等4家企业,累计收集意见建议2条,解决各类用电问题5个,排查消除安全隐患3处。

下阶段,该公司将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队员深入各类企业开展电力助企活动,有针对性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能力。

(刘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