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全面屏!三星无边框智能机专利曝光:视觉冲击震撼

2020-10-02 04:14:29  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三星预估将于2020年今年初公布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手机上,今年上半年度公布三星第一款折叠手机,但三星好像并不符合在此。你可以曾还记得科幻片中出現的全息投影移动终端吗?也许立刻就需要如愿以偿了。前不久三星一项新专利权曝出,说明三星已经产品研发全息手机。


真实的全面屏手机!三星无框智能手机专利权曝出:视觉冲击震撼人心


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

依据三星专利权叙述,三星全息投影专利权根据LCD显示屏,应用SLM零配件,SLM由感光层和 LCD 控制面板层构成:前面一种可依据载入的光线,来展现全息投影图案设计,后面一种在感光层前表层上,将射进光源调配成相匹配于全息投影图案设计的好几个透射光线。三星的专利权解决了SLM计划方案在屏幕像素密度的限定,并根据光纤线记录和再造测算,转化成最后的全息投影图案设计。


真实的全面屏手机!三星无框智能手机专利权曝出:视觉冲击震撼人心


全息投影专利权提示

三星在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和在我国国内国家商标局(USPTO)递交的专利权文本文档中,出現各种各样抽象性的技术性,例如三星就曾在17年得到 全息眼镜的有关专利权。假如三星能将全息成像走向市场,并可以以某类方法在移动终端完成,其销售市场实际意义远高于当初的三星Galaxy S8。假如全息手机取得成功发售,你能考虑到选购吗?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