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全力确保供暖用电让百姓过“暖冬”

2020-11-06 09:06:05  阅读:-  来源:

为确保让百姓度过一个“暖冬”,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供暖用电,在10月19日至31日期间,组织运维检修部开展供暖区域的供电设施全面检查。

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区域广,范围内政府机关及中小型工商业、居民区域网点较多,确保供暖用电的可靠性不仅关系到民生问题,也是企业所应承担履行的社会责任。为切实贯彻省市公司关于做好供暖大负荷期间的工作通知要求,渤海供电公司组织各生产班组对带有供暖负荷的变电站、线路、分支箱及变台、箱变进行了认真的巡视和测温,重点检查设备运行过程中有无过载、过热现象,在潮湿天气中设备的凝露情况。此外,运检部还安排三地生产班组在夜间进行了特巡,主要是供暖用电设备的环网柜、分支箱及线路、开关及熔断器等设备,重点关注有无打火放电及接点温度过高现象,同时还对用户设备进行了延伸服务,排查用户设备隐患,避免因用户设备投运造成线路故障的发生。

从11月1日开始,渤海供电公司将重点关注带有供暖负荷的线路、台区的事故报修工作,准备了充分的备品备件,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排除故障恢复供电,为广大客户送去温暖。

(安博明、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