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园区供电中心:多举措应对寒冬用电

2020-11-04 10:17:04  阅读:-  来源:

10月31日,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园区供电中心继续走访辖区内用户。以往寒冬时节,用电负荷屡创新高,造成的低电压现象不断凸显。根据优质服务工作的要求,园区中心高度重视此情况,本着为用户负责的精神,园区中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努力提升供电质量。

园区供电中心抽调精干力量,充分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远程数据采集功能,统计分析各个配电台区负荷分布情况;组织各专业人员调查走访反映强烈的低电压台区,充分了解现场情况;组织各班组人员讨论分析造成电压过低的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联系相关部门,组织用户调相和变压器有载开关调节工作;对需要更换变压器和线路的台区,编制好改造计划报请上级部门批准。

经过一系列的措施,园区供电中心各个配电台区的电压过低的问题得到了极大缓解,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认可。接下来,园区供电中心将继续深入所辖区域,对用户煤改电情况提前做好调研,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努力提升供电质量,确保辖区用户冬季用电安全可靠。

(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