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1-06-29 16:00:08  阅读:-  来源:

为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全面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金融教育工作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发展,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于六月组织开展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本次活动口号为“守护您的安全,畅通金融消费”。活动主题包括“聚焦老年客户,宣导适老服务”“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和“开展‘断卡’行动,合法使用账户”四大宣教主题。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方位营造消保氛围。宣传活动采用现场、非现场、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多形式的教育宣传方式,了解消费者需求,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该行各营业网点利用网点门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电子屏幕投放电子海报,强化金融知识宣传效果;该行还在厅堂设立专门的“金融知识宣传区域”,摆放宣传材料,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受众量,使行动有力度、宣传有温度。

本次宣传活动中,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强化金融消费者对金融风险的认知、加强消费者风险意识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也为打造懂金融、用金融的社会环境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