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物流中采智信与河北星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6 13:31:05  阅读:-  来源: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指示,促进公司平台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增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提升供应链智能化水平。7月12日上午,河北建工集团物流公司子公司北京中采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采智信”)与河北星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星轴”)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友好座谈。中采智信经理李季真指出,北京中采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河北省属国有企业河北建工集团旗下河北建工物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了协同母公司建工物流更好的贯彻落实集团物资集采的战略部署,确保物资采购公开、透明,中采智信技术团队自主研发搭建了物资集采平台——中采智信网。她强调,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中采智信网取得了些许成绩,但也深知平台经济潜力巨大,希望通过引入区块链技术,把中采智信网优化升级为集招标采购、电子签约、债权流转、线上支付、供应链大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随后,中采智信经理李季真、河北星轴董事长王洪喜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宗旨,共同建立技术合作和信息共享的长效机制。就打造区块链技术、展现供应链全景业态、形成大数据集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建立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关系。(王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