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中期投资策略峰会

2021-07-29 10:44:07  阅读:-  来源:

7月24日上午,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河北宾馆举办“携手民生,行稳致远”2021年中期投资策略峰会。本次会议特邀中泰证券和民生加银基金相关领导做投资策略演讲,300余位贵宾客户现场参会。


近年来,民生银行在财富管理的专业化道路上持续深耕,特别是在基金业务上取得了较大的突破。截至今年一季度,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的全市场公募基金保有规模排名中,民生银行位列全市场第十名。该行致力于打造稳健投资财富管理品牌,自去年推出磐石系列基金,至今已发售多只破百亿的爆款产品。同时,民生银行在FOF领域中保持着绝对领先优势,截止目前,该行在整个FOF市场的规模占有率已超1/3,稳居第一。“买FOF,到民生”已在客户中广为传播,这些都充分展示了该行财富管理的专业平台价值。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自成立以来服务近8万基金客户,为客户累计盈利10亿元。


上半年权益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在外部中美经贸摩擦,内部重塑资管体系的背景下,中国经济正在稳步恢复中。目前客户最需要的是能应对市场波动的稳健投资类财富产品。民生银行将以民生磐石和FOF基金为“盾”,以三年期优质基金为“矛”,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资产配置服务和更好的投资体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努力提升民生银行“财富管理,稳健投资新选择”在河北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做大做精财富管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