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廊坊市品牌价值评价宣贯活动圆满落幕

2021-07-10 08:55:06  阅读:-  来源:

为促进廊坊品牌建设发展,引导企业增强品牌意识,推动廊坊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持续有效开展,2021年7月9日,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举办“2021年廊坊市品牌价值评价宣贯活动”。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赵建勋、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志受,廊坊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廊坊市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赵建勋同志为活动致辞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阶段,必须充分认清新阶段发展是高质量的发展,必须把质量强市发展战略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实施,把品牌建设作为引导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要举措,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升质量供给水平,推动全市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郑志受秘书长就品牌建设发展的背景、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开展情况、品牌价值评价的重要意义及品牌价值评价的申报要求、流程、评审要点及注意事项等向参会的30多家企业代表做了详细的讲解辅导,使参会企业对如何正确填报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充分发挥品牌价值的影响力有了更为清晰和深入的理解。

来自新宏昌重工集团、河北古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廊坊艾格玛新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还就企业所处行业的品牌发展状况、企业填报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郑志受秘书长做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品牌价值评价宣贯活动受益匪浅,企业品牌建设工作应该长期持续推进发展。

未来,廊坊市将不断深入贯彻党中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将品牌建设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地走以质量打造品牌、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联合广大企业齐心协力抓质量、创品牌,努力推动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为打造廊坊品牌,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