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发布“长三角畅卡” 助力区域一体化

2021-08-26 16:01:07  阅读:-  来源:

8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悦动长三角·畅享新未来”“长三角畅卡”发布会在上海西郊会议中心举行。民生银行行长助理、上海分行行长欧阳勇,民生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县洪,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委书记、总裁陈大鹏等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该区域特色银行卡诞生。

多年来,民生银行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坚持服务国家区域战略与践行银行发展战略高度统一,坚持长三角业务布局与银行特色业务充分契合,坚持重点机构突出与强化协同合作高效统一,重点围绕上海、南京、杭州、宁波、苏州、温州、合肥7家分行,集中优势资源,共同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该行此次推出“长三角畅卡”,真正打破了银行的区域服务壁垒,真正实现了客户异地业务办理的同城化,是该行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的重要战略举措,更是零售场景金融服务体系中的又一创新。

发布会上,两位嘉宾作为首批体验官应邀莅临现场,对民生银行此次推出的“长三角畅卡”予以高度肯定。他们表示,“长三角畅卡”为长三角区域客户展示了一种全新的服务场景,客户可以切实体验“同城化、一体化、便民化”,并对未来的服务升级充满期待。

随后,民生银行相关领导以及两位“长三角畅卡”首卡持卡体验官共同作为启动嘉宾登台并宣布,民生银行“长三角畅卡”正式发布,至此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民生银行积极响应区域经济战略政策,将金融科技与生活便利相接轨,积极开展生态合作,携手长三角区域的医疗、交通、居住、文旅景点等多种场景下的优质合作商,高效便捷服务长三角区域客户,旨在重点打造“畅医、畅行、畅住、畅玩”。本次“长三角畅卡”的成功发布,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民生银行将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打造一体化经营的标杆银行。

发布会上,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长三角畅卡”的发行理念和核心权益。卡面以“金色长江”为纽带,既描绘了区域各地汇聚一体的互融共通关系,也象征着在一体化的背景下,多链条、多场景的服务正顺势而生。在金融权益板块,持卡客户可以享受到长三角区域内柜面业务同城共通、费率减免等多项服务;在非金融权益板块,持卡客户可以享受长三角区域内优质医疗资源、畅行交通枢纽、乐住星级酒店、畅玩特色景点等专属服务。

面向未来,民生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顺应数字金融化、行业一体化发展的同时,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长三角畅卡”的首发仪式将是中国民生银行在响应国家区域经济政策后的一个崭新起点,在后续的升级与发展中,该行将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升级服务,真正与客户一道“悦动长三角,畅享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