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重点产品培训

2021-08-16 11:17:06  阅读:-  来源:

为加强金融市场重点产品和营销技巧的理解和掌握,提高跨业务板块专业能力,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2021年5月起,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金融同业部针对金融市场重点业务组织全辖培训并陆续到各二级分行进行专场培训。

聚焦专业技能,强化素质提升。5月21日,该行组织全辖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针对同业负债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资产托管业务等进行业务知识、操作流程介绍。其次协同贷款部门对机构消费贷业务进行联合宣讲,针对贷款类产品对应的客户审核标准及额度审批规则进行详细解读,为该行员工解答客户疑惑打下坚实的业务基础。培训最后,各经营机构对培训内容畅所欲言积极讨论,针对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以求更精准更高效的为客户服务。

聚焦客群管理,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6月18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金融同业部赴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进行专场培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针对现阶段客户遇到的放款难、流程复杂等问题进行解答和优化。

聚焦专业发展,强化养老保障。7月28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金融同业部赴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进行企业年金重点业务培训,就企业年金重要性及标准化模式进行解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时刻以客为尊、用心服务。未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通过专项培训、业务宣讲等方式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铸造一支专业与服务兼具的优秀团队,让客户真真切切享受到民生银行的标准、服务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