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领导:河北省中医院具备开展“贫困胎记疤痕专项救助”的

2021-10-03 19:32:07  阅读:-  来源:

在上级卫生部门的支持下,“河北省贫困胎记疤痕专项救助工程”暨“多元化联合诊疗体系推广”在河北省中医院启动。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曹荣桂同志,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赵锡银副会长,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常委、河北省中医院孙士江院长,河北省中医院医疗美容科毛俊涛教授,北京301医院王开教授,空军总医院蔡宏教授,山东省立医院王法刚教授,河北省中医院李秋霞主任等领导和专家代表亲自出席,全国三百余位胎记、疤痕专家参加了会议。

活动现场,权威医院皮肤医美专家就胎记无创诊疗、疤痕美学修复等热门学科的国际前沿学术理论和最新技术展开讨论。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曹荣桂指出,近年来,河北省中医院发展突飞猛进,专科和学科建设完备,尤其是医疗美容科,在胎记诊疗、疤痕修复等皮肤领域影响力飞速扩大,树公立医院特色专科疗榜样。此次“多元化联合诊疗体系”在医美领域的推广,是胎记疤痕治疗手段的再次升级,打破了传统治疗技术的局限性,是皮肤医美领域的一次大“变革”!

据了解,河北省中医院先后引进数十套原装进口设备,包括千级层流无菌手术室、以色列飞顿辉煌360、美国赛诺秀755翠绿宝石激光、美国赛诺秀585/1064双波长激光平台、美国科医人微雕点阵王等一批进口先进仪器,基础设施完善,仪器设备齐全,完全具备开展高水平、高精度、高难度诊疗服务的能力,具备对贫困太疤痕患者进行治疗救助的能力,在国内位于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