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贫困胎记患者专项援助”在河北省中医院启动

2021-09-29 16:42:06  阅读:-  来源:

为了帮助更多的胎记患者,2021年河北省贫困胎记患者专项援助在河北省中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常委、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荣桂,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赵锡银师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1003_fe67106c1088d0bdcad92978485a7073.png

在活动现场,河北省中医院医疗美容科毛俊涛主任介绍,“河北省贫困胎记患者专项援助”是由河北省中医院发起、河北省中医院医疗美容科承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救助活动,在10月份主要针对三类人群进行救助。第一,针对疑难重度及农村患者,进行胎记补贴援助。第二,在外院治疗失败的患者,可以提供更有效的治疗并且提供较高比列的治疗补助。第三,是针对未成年人患者开通了绿色就诊通道。

1003_79f97e8b403e581bdc374a72a6862e76.png


毛主任介绍说,基本上这几类人群能覆盖到胎记患者群体的大部分,可以实现公益落地的举措。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常委、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表示,通过我们的救助活动,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保障治疗效果的同时,让困难患者少花钱、让特困患者不花钱,这是我们的公益准则。用最先进的技术与设备,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以诚信为本,践行公益之路,成为更多的胎记患者的健康守护者。


经了解,为了确保救助活动的有序进行,河北省中医院医疗美容科在医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先后引进了多项国际尖端诊疗设备,包括层流无菌手术室、以色列飞顿辉煌360、美国赛诺秀755翠绿宝石激光、美国赛诺秀585/1064双波长激光平台、美国科医人微雕点阵王等一批进口先进仪器,基础设施完善,仪器设备齐全,完全具备开展高水平、高精度诊疗服务的能力,具备对全省范围内的贫困患者进行治疗救助的能力。

此外,河北省中医院的贫困胎记患者专项援助,还能为胎记患者提供一定比例的治疗援助补贴,进一步为胎记患者提供有效的帮助。

河北省贫困胎记患者专项救助具体政策

政策一:三甲特需专家会诊费全免;

政策二:所有胎记患者均可申请20%治疗补贴;

政策三:外院治疗失败患者可申请40%治疗补贴;

政策四:疑难重症及农村患者可申请30-50%治疗补贴;

政策五:疑难重症特困患者治疗费全免(限30名);

政策六:未成年人患者享绿色就诊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