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眼健康管理定点服务正式起航

2021-08-14 11:29:06  阅读:-  来源:

2021811日上午,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与石家庄市长安区美术家协会在医院六楼学术报告厅签署眼健康管理定点服务协议,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副总院长、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宋秀君、眼底科主任祁艳华、石家庄爱尔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瑞仙;石家庄市长安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景春、秘书长穆泓郡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与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签订眼健康管理定点服务协议的首家社会团体,医院将依托爱尔眼科的品牌、技术和专家资源等优势,以新近成立的眼健康服务门诊为定点服务站点,对协会中老年美术家专门推出团体免费性质的眼健康检查套餐,包括视力检查、裂隙灯、眼压、电脑验光、电脑验光、OCT、眼底照相等多项眼科专业检查,并根据最终的眼部健康评估结果,科学制定可行性的眼健康服务计划,真正做到为大众的眼部健康保驾护航!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眼健康服务门诊是河北省首家专门针对眼部健康问题开设的特色医疗门诊,除了为大众进行眼部常规检查外,还配备了眼底照相系统及人工智能OCT检查FM100色觉检查等,能为眼疾患者进行视力,眼压,眼底,色觉等检查,及时发现近远视等屈光不正、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眼底病等眼疾问题,并有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姜彩辉博士定期坐诊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眼底科副主任祁艳华期坐诊,为大家提供个性化眼健康科普及诊疗建议。不论处于何种年龄段的人群,门诊建议都要定期进行眼健康检查。

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提升社会大众对眼健康的关注度,推动全民眼健康事业蓬勃发展,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地区,乃至整个河北省的眼健康服务需求,用实际行动共同呵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明亮双眸。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院长 姜彩辉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学术委员会 委员;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眼科学术委员会 主任委员;

原北京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常委;

中国老年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

北京市医学会鉴定专家;

主编专著一部,副主编一部,副主译一部,参编其他专著4部。发表论文70余篇。现任10余种杂志审稿人。

主要擅长玻璃体视网膜疾病、复杂眼外伤等眼科疾病的临床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