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物流公司2021年度首届五星级供应商评定暨战略培育商签约大会圆满落幕

2021-08-24 09:35:06  阅读:-  来源:


8月19日,由河北建工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度首届五星级供应商评定暨战略培育商签约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提高合作站位,完善合作关系,勠力同心做好集团物资集采服务,合作共赢共同畅想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大会邀请了2021年度首批参评五星级供应商及五星级战略培育商共计12家公司代表。通过观看河北建工集团宣传片,子公司北京中采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宣讲五星级供应商、五星级战略培育商相关制度及政策,五星级供应商代表的自我展示发言及业务部门举荐发言等环节,进一步加强了公司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黏性,从而提升合作高度,着力构建优势互补、协同互动、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

会上,物流公司总经理张振杰同志宣读了《河北建工物流有限公司五星级供应商、五星级战略培育商评定文件》,并代表公司与与五星级战略培育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物流公司董事长刘云涛同志为五星级供应商、五星级战略培育商分别颁发证书。

最后,物流公司董事长刘云涛同志发表总结致辞,并围绕合作、成本和质量三个方面对各供应商伙伴提出期许和要求,希望参会的供应商伙伴与物流公司保持步调一致、方向一致,实现同行共赢、互信共赢、聚志共赢,共同助力集团集采业务再上新台阶!(王昆)